传播顾问招聘 | 联合国人口基金残障融合项目
发布日期:2024-03-07 来源:联合国人口基金

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正招募一名兼职传播顾问(残障人士),协助联合国人口基金开发残障融合的宣传材料,特别是国际人口与发展大会30周年(ICPD30)相关宣传活动与材料,并支持执行”联合国促进残疾人权利伙伴关系(UNPRPD)”项目。


了解更多招募信息,请访问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官网:https://china.unfpa.org/en/vacancies/call-applications-national-individual-consultant-persons-disabilities


截止日期:2024年3月19日


投递要求


请于2024年3月19日前将您的英文版个人简历、求职信及残障情况自我声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china.office@unfpa.org。邮件主题标明“残障传播顾问申请”。


3-7鍥?2.jpg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