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人力资源官员(Human Resources Analyst)
发布日期:2024-02-26 来源: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UNDP椹诲崕浠h〃澶?.jpg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如果你也有同样的梦想,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就是你的梦想舞台!加入我们,为人类社会的共同进步贡献一份力量,让自己的职场人生绽放光彩。期待你的加入!


UNDP招贤纳士啦!


本次开放的岗位是:


人力资源官员(Human Resources Analyst)


工作时间:1年,视情况续约


(1 year with possibility of extension)


工作地点

中国,北京


工作要求

具有人力资源、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或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或拥有至少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学士学位;精通计算机软件,拥有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或其他联合国机构的工作经验者优先;中英文流利。


报名截止日

2024年3月7日(EST)


详情及申请网址

https://estm.fa.em2.oraclecloud.com/hcmUI/CandidateExperience/en/sites/CX_1/job/16544


2-26鍥?1.png


2-26鍥?2.png


2-26鍥?3.png


2-26鍥?4.png


2-26鍥?5.png


2-26鍥?6.png


2-26鍥?7.png


2-26鍥?8.png


2-26鍥?9.png


2-26鍥?10.png


心动不如行动!


  Act Now!


加入到开发计划署的工作中来吧!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