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联合国青年专业人员考试(YPP)开始报名
发布日期:2022-11-03 来源:国际合作司

2022年联合国青年专业人员考试(YPP)已经启动,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青年人才报名参加!

 


一、报考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年龄32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至少具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3年同等学力;


·英语或法语流利。

 


二、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三、报名渠道


考生需通过联合国在线招聘平台(https://inspira.un.org)提交报名申请。

 


四、考试专业


本次考试包括2个职类:


·信息、图书馆和知识管理Library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 (job opening #189043)


·法律事务 Legal Affairs (job opening #189050)


 

五、考试方式


所有专业均采用线上考试。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可访问国际组织人才信息服务网或联合国官方网站,获取考试申请指导视频(application guide)、宣传工具包(communications toolkit)等参考资料。


(二)联合国官方提示:


每名考生只能申请一个YPP空缺职位,提交多个申请将导致自动取消资格。


在举办YPP考试的任何阶段联合国均不会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任何提供YPP考试相关服务的机构都未得到联合国的认可或支持。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