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招聘|项目助理(国别试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成立于1961年,是2020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世界上最大的人道主义援助机构,向80多个国家中受冲突、灾难和气候变化影响的脆弱群体提供粮食援助,在紧急情况下拯救生命,致力于搭建一条通往和平、稳定、繁荣的道路。 


2016年3月,世界粮食计划署和中国政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携手解决全球零饥饿问题。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作为农村发展卓越中心,积极推动南南合作,以需求为导向,通过政策、技术和基层支持的系统模式促进中国在粮食安全、营养,以及减贫方面的成功经验分享,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世界粮食计划署正在寻找一名项目助理(国别试点项目)协助开展相关工作,招聘信息如下。


招聘详情


招聘岗位:项目助理(国别试点项目)—— Programme Assistant (Country Pilot Projects)


招聘人数:1人


开始日期:尽快入职


主要职责:


-参与编制项目文件;


-协助收集粮食、农业、农村经济事务相关信息;


-支持与维护知识分享平台的建设和运营;


-参与宣传产品和活动的准备工作;


-维护与更新项目数据库;


-起草项目和活动的信函;


-翻译关键信息和报告。


岗位要求:


- 本科以上学历,农业经济学、国际发展研究、社会学、政治学、经济学或其他相关学科优先;


- 拥有3年以上项目管理和项目运营相关工作经验。有农业经济或与发展援助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者优先,有联合国/国际组织工作经验者优先;


- 熟练使用工作所需的Microsoft Office办公软件;


- 适应多元文化工作环境;


- 优秀的中英文沟通能力(书面及口语)。


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7月12日24:00


工作地点: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北京)


请提交个人履历表至邮箱地址:HR.wfpchina@outlook.com,邮件标题格式为“Programme Assistant (Country Pilot Projects) - Ms/Mr. (申请者姓名)”


个人履历表P11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wap/init?surl=9tvXCwkI3iCxkOpzJ4EZ7A(提取码:j1gm)


0623-1.png

0623-2.png

0623-3.png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