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招聘|南南合作项目顾问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成立于1961年,是2020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世界上最大的人道主义援助机构,向80多个国家中受冲突、灾难和气候变化影响的脆弱群体提供粮食援助,在紧急情况下拯救生命,致力于搭建一条通往和平、稳定、繁荣的道路。 


2016年3月,世界粮食计划署和中国政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携手解决全球零饥饿问题。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作为农村发展卓越中心,积极推动南南合作,以需求为导向,通过政策、技术和基层支持的系统模式促进中国在粮食安全、营养,以及减贫方面的成功经验分享,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南南合作农村发展卓越中心正在寻找一名项目顾问,推动国别试点项目和机遇基金项目的开展。


聘详情


- 招聘岗位 -


南南合作项目顾问(South-South Cooperation Programme Consultant)


- 主要职责 -


- 与世界粮食计划署南南合作与三方合作全球团队及相关内部伙伴协商,支持南南合作国别试点项目和机遇基金项目的设计、规划、实施和监测。


- 与外部合作伙伴进行磋商,为南南合作国别试点项目和机遇基金项目提供专业知识和解决方案。


- 支持世界粮食计划署农村发展卓越中心年度工作计划的实施。


- 支持制定政策分析简报和技术文件,包括在农业和农村发展、粮食安全和营养方面的案例研究。


- 支持通过南南合作知识分享平台,分享中国的成功经验和创新举措。


- 岗位要求 -


- 具有农业经济学、生态农业、环境科学、国际发展/政治/关系、发展经济学或其他相关领域的硕士或以上学历。


- 具备至少5年粮食安全、国际发展或相关领域的相关工作经验;至少5年在发展中国家农业、粮食安全或营养方面的能力建设和项目管理工作经验;至少5年国际发展与合作机构工作经验。


- 充分了解发展中国家的粮食安全挑战,中国农业和农村发展经验以及粮食安全和营养相关技术。


- 熟练使用工作所需的Microsoft Office办公软件。


- 适应多元文化工作环境。


- 优秀的中英文沟通能力(书面及口语)。


- 工作地点 -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北京)


- 申请截止日期 -


2022年7月11日


请提交个人履历表至邮箱地址:HR.wfpchina@outlook.com,邮件标题格式为“South-South Cooperation Programme Consultant - Ms/Mr. (申请者姓名)”


个人履历表P11下载链接请点击https://pan.baidu.com/wap/init?surl=9tvXCwkI3iCxkOpzJ4EZ7A(提取码:j1gm)


0623-4.png

0623-5.png

0623-6.png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