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招聘|南南合作卓越中心项目政策官员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成立于1961年,是2020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世界上最大的人道主义援助机构,向80多个国家中受冲突、灾难和气候变化影响的脆弱群体提供粮食援助,在紧急情况下拯救生命,致力于搭建一条通往和平、稳定、繁荣的道路。 


2016年3月,世界粮食计划署和中国政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携手解决全球零饥饿问题。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作为农村发展卓越中心,积极推动南南合作,以需求为导向,通过政策、技术和基层支持的系统模式促进中国在粮食安全、营养,以及减贫方面的成功经验分享,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南南合作农村发展卓越中心正在寻找一名项目政策官员,推动国别试点项目的开展。


招聘岗位:项目政策官员- Programme Policy Officer (NOA)


主要职责包括:


-设计和推广南南合作国别试点项目,促进分享中国在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援助;


-撰写项目报告并深入分析,提出建议,推广南南合作国别试点项目的技术合作;


-对中国在农业发展和粮食安全方面的成功经验进行案例研究;


-通过南南合作知识分享平台,有效促进南南合作国别试点项目的信息与数据交流。


职位要求: 


1、具有农业经济学、生态农业、环境科学、国际关系、发展经济学或其他相关领域的硕士或以上学历;


2、具备至少5年粮食安全、国际发展等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


3、流利的中英文书写与表达能力。


工作地点: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北京)


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5月30日


请提交个人履历表至邮箱地址:HR.wfpchina@outlook.com,邮件标题格式为“Programme Policy Officer (NOA) - Ms/Mr. (申请者姓名)”


个人履历表P11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hare/init?surl=JLpNs8ARWDEJghVGvqqoLg(提取码:a2h7)

0509-7.png

0509-8.png

0509-9.png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