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招聘|项目助理(国内项目)
发布日期:2022-04-15 来源: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是2020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道主义援助机构,致力于在紧急情况下拯救生命,通过提供粮食援助,为从冲突、流行病和气候变化冲击中恢复的脆弱群体建设一条通往和平、稳定和繁荣的道路。


1979年起,世界粮食计划署进入中国开展援助行动。目前,世界粮食计划署在中国开展创新性项目,支持中国的乡村振兴。同时积极在中国开展资源募集,并将中国在农业农村发展和扶贫方面的杰出经验分享给其它发展中国家,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2“零饥饿”。


世界粮食计划署正在寻找一名项目助理(国内项目)协助开展相关工作。招聘信息如下:


招聘详情


招聘岗位:项目助理(国内项目)


招聘人数:1人


开始日期:尽快入职


主要职责:


- 参与起草项目文件和实施计划,确保语言的准确性。


- 支持与当地合作伙伴、非政府组织和政府机构开展沟通和对话。


- 汇编数据,支持分析和编写报告。


- 按照要求准确、及时地翻译和校对文件。


岗位要求:


- 本科以上学历,农业经济学、国际发展研究、社会科学、政治学、经济学或其他相关专业。


- 至少3年项目管理和项目运作相关工作经验。有农业经济、扶贫或其他发展援助相关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有在联合国/国际组织/非政府组织工作经验者优先。


- 中英文读写流利。


- 熟练使用Microsoft系列软件;沟通能力强。


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5月6日24:00


工作地点:北京


请将个人简历及个人履历表格(P11)发送至:HR.wfpchina@outlook.com,邮件标题格式为“Programme Assistant - Ms/Mr. ***(你的姓名)”。


个人履历表 P11 下载链接请点击链接https://pan.baidu.com/share/init?surl=JLpNs8ARWDEJghVGvqqoLg(提取码:a2h7)。


0415-12.png

0415-13.png

0415-14.png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