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招募传播与创新助理
发布日期:2022-04-11 来源: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0411-1.png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如果你也有同样的梦想,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就是你的梦想舞台!


UNDP招贤纳士啦!


本次开放的岗位是:


传播与创新助理(Communication and Innovation Assistant)


我们是谁?


UNDP传播、创新和伙伴关系组(CIP)


在传播领域,CIP举办了多个极具创新性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公众意识推广活动,旨在鼓励人们更好地了解可持续发展目标并采取行动去实现这些目标。在创新领域,CIP的工作旨在为公众和政府提供更多有效的解决方案,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推动可持续发展。在伙伴关系领域,CIP致力于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政府、私营部门和学术界之间建立良好广泛的合作关系。


加入我们


你将置身全球化的工作环境


你将参与到我们的各大项目中来,比如:


Re:Think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可持续发展创新会议,重新思考如何用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未来。Re:Think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成都市高新区政府联合主办,并得到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的支持。


0411-2.png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邀请全球192个缔约方制定和落实生物多样性保护目标。


0411-3.png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氢能产业大会提供了一个跨领域、多视角的国际交流平台,探索绿色氢能产业发展的全新机遇与挑战。


0411-4.png


你将深入与可持续发展的各界合作伙伴沟通


参与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普华永道(中国)及中国国际商会共同完成的开创性报告:《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目标实践调研报告》。


0411-5.png


你将拥有各种有趣的体验


你将参与到一系列有趣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活动中来,比如:


在全球名人的推动下的“不要选择灭绝”倡导活动,旨在提升公众认知,促使其了解气候变化重要的相关事宜,以及全球变暖超过1.5摄氏度将带来的灾难性后果。


在“U&AI | AI for SDGs Youth Bootcamp——AI促进可持续发展青年创造营”中,青年参赛队伍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提出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创新方案。


0411-6.png


如果你对传播、创新、国际合作感兴趣


如果你擅长项目管理,熟悉媒体环境,对创新趋势如数家珍


如果你在寻找一个多元、跨界、国际化的工作环境


期待用创新的手段为可持续发展锦上添花,创造社会影响力


欢迎投递简历!


在招岗位


传播与创新助理


(Communication and Innovation Assistant)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内容:


·创新:为创新战略的设计和实施提供支持,负责创新项目管理,包括会议、创造营、研讨会等;分析和整理科技及创新的新发展趋势。


·传播:为传播战略和行动计划提供支持,以加强公众宣传,提高活动参与。为概念性文件、新闻稿、专栏文章、社交媒体文章等传播文件提供支持。


我们期待你:


·拥有硕士或者同等学力(或本科2年以上工作经验,或高中5年以上工作经验),社会学、传播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学士学位。


·具有项目管理经验尤其是创新类项目,媒体管理经验,活动管理经验。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4月14日(EST)


详情及申请网址:


https://estm.fa.em2.oraclecloud.com/hcmUI/CandidateExperience/en/sites/CX_1/job/3067/?utm_medium=jobshare


工作地点:中国 北京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