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招聘|政府关系事务助理
发布日期:2022-03-15 来源: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

世界粮食计划署正在寻找一名政府关系事务助理协助开展相关工作。具体信息如下:


招聘岗位:政府关系事务助理


招聘人数:1人


开始日期:尽快入职


主要职责:


- 协助审查中国南南合作援助基金项目季度更新、照会、报告和其他相关文件。


- 审查、研究和识别潜在的问题和风险,对比检查、核对各种文件,对援助方和监管机构提出的问题起草具有逻辑性和清晰的答复。


- 与不同部门进行沟通和合作,及时收集和分享信息。


- 为政府伙伴关系相关项目的准备和实施提供支持。


- 协助高层访问,包括起草议程、协调会议安排和后勤保障等。


- 按照要求准确、及时地翻译和校对文件。


岗位要求:


- 本科以上学历,国际发展研究、公共政策、社会科学、政治科学、发展经济学、营销传播或其他相关专业。


- 一年或以上相关业务领域工作经验,有在联合国/国际组织工作经验者优先。


- 中英文读写流利。


- 熟练使用Microsoft系列软件;沟通能力强。


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4月4日24:00


工作地点:北京


请将个人简历及个人履历表格(P11)发送至:HR.wfpchina@outlook.com,邮件标题格式为“Business Support Assistant (Partnerships) - Ms/Mr. ***(你的姓名)”。


个人履历表P11下载链接请点击https://pan.baidu.com/share/init?surl=JLpNs8ARWDEJghVGvqqoLg(提取码:a2h7)

0315-1.jpg

0315-2.jpg

0315-3.jpg

0315-4.jpg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