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招募财务助理
发布日期:2021-12-27 来源: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正在招募一名财务助理,招聘信息如下:


招募岗位:财务助理——Business Support Assistant (Finance)


开始日期:尽快入职


工作地点: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北京)


申请截至:2022年1月9日 23:59PM


岗位职责:包括但不限于制定年度预算、准备财务报表、处理差旅费用、记账以及退税等。


职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会计、金融、商业或公共管理其他相关专业优先;


-拥有至少一年的财务或会计工作经验,有在联合国/国际组织工作经验者优先;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数据库软件;


-适应多元文化工作环境;


-优秀的中英文沟通能力(书面及口语)。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hr.wfpchina@outlook.com,邮件主题为“Business Support Assistant (Finance)- Ms/Mr. ***”。


个人履历表(P11)下载链接为:https://pan.baidu.com/share/init?surl=JLpNs8ARWDEJghVGvqqoLg(提取码:a2h7)。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