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连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代表:文化是中国的内核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联合国驻华代表处代表夏泽翰教授日前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中国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重要成员国,对世界自然及文化遗产保护作出了巨大贡献。中国不仅资助他国进行遗产保护,还提高了世界范围内对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的意识。


谈及河北保定一行,夏泽翰教授称赞保定为“一座非物质遗产的金矿”。他建议当地政府和人民应当充分利用社交媒体的作用,宣传像保定这样不为外国人熟知,却蕴含丰富历史文化积淀的城市。同时,他还表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可发挥其推广和动员作用。


夏泽翰教授认为,中国遗产也是全世界年轻人的遗产,保护人类共同的文化和自然遗产需要全球共同合作,而促进多边主义和达成共识是保护世界遗产的关键。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