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国际组织与全球治理培训班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新华网

寰俊鍥剧墖_20210413084934.png


4月9日上午,吉林大学国际组织与全球治理培训班启动仪式在中心校区国际学术大讲堂举行。


吉林大学副校长蔡立东在致辞中表示,培养和储备有志于加入国际组织的人才,能够为中国参与全球治理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是高校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新支点。吉林大学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主阵地的作用,通过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据了解,培训班招收了来自吉林大学21个学院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共60人,专业覆盖人文、社科和理工农医各大学科门类。培训班将充分利用校内教育资源,打通院系壁垒,同时充分利用线上教育资源,构建“专业+外语”的人才培养模式,对学生进行专业知识传授和语言技能培训,并为学生创造多元化的实践教学活动,力争推荐更多毕业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和工作。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