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粮农组织新任驻华代表文康农履新
发布日期:2021-02-02 来源:联合国粮农组织

2021年2月1日,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驻华代表处正式迎来了新任驻华代表——文康农(Carlos Watson)。文康农先生对担任驻华代表一职倍感荣幸,对即将开展的全新工作充满期待。


寰俊鍥剧墖_20210202085239.jpg


过去25年间,文康农先生在管理、资源调动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2014年加入联合国粮农组织后,他带领南南合作及三方合作团队,制定并实施资源调动策略、南南合作及三方合作策略,并与粮农组织成员国磋商谅解备忘录。他致力于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尤其是消除饥饿。为此,他积极参与制定粮农组织创新发展机制,促使私营部门合作伙伴在各类活动中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


1995年至2014年间,文康农先生在位于洪都拉斯的中美洲经济一体化银行主管国际合作资源调动。通过创新金融合作模式,他成功推动该行与多家国际银行、开发机构以及政府部门等建立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为该行履行承诺、惠泽中美洲人民做出重要贡献。


文康农先生为洪都拉斯籍,毕业于美国桥港大学和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分别获得工业与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和工业与行政科学硕士学位。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