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招聘
发布日期:2020-12-01 来源: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七十年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直致力于改善儿童及其家人的生活。我们在世界上一些最艰苦地区开展工作,以帮助最脆弱的儿童。


我们的工作遍及190个国家和地区,维护每一名儿童的权利,尽管充满挑战,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在努力为所有孩子构筑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近期开放早期儿童发展项目官员、儿童保护专家、教育专家等职位,你愿意加入我们吗?


??640.webp.jpg



 早期儿童发展项目官员

        申请链接:https://jobs.unicef.org/en-us/job/534237/programme-officer-ecd-no2-beijing-china-534237

        截止日期:2020年12月8日(中国标准时间)

 


 儿童保护专家

        申请链接:https://jobs.unicef.org/en-us/job/534190/child-protection-specialist-no3-beijing-china

        截止日期:2020年12月6日(中国标准时间)



 教育专家

        申请链接:https://jobs.unicef.org/en-us/job/534195/education-specialist-no3-beijing-china

        截止日期:2020年12月6日(中国标准时间)


 

?寰俊鍥剧墖_20201201153513.jpg

 

   我们的多元和平等政策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致力于其工作人员的多样性和包容性,并鼓励所有候选人,不论性别、国籍、宗教和族裔背景,包括残疾人,申请成为本组织的一部分。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对不符合联合国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宗旨和目标的行为实行零容忍政策,包括性剥削和性侵、性骚扰、滥用权力和歧视。儿童基金会还坚持严格的儿童保护原则。


因此,所有选定的候选人都将接受严格的背景调查,并应遵守这些标准和原则。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