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华代表处招聘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0-11-03 来源:联合国粮农组织

基本要求


国籍:候选人的国籍必须是联合国粮农组织成员国。


学历:本科及以上,所学专业为英语、翻译、新闻传播、国际关系、农业、农村发展、财务、人力资源管理、公共管理等。


语言:熟练掌握中文和英文,面试和工作语言均为英文。


年龄:候选人必须年满18岁。


技能:候选人应能够适应国际多元文化环境,具有良好沟通能力。


居留/签证:候选人应具备中国的合法居留身份。


家庭关系:如候选人家庭成员(定义为兄弟、姐妹、父母、儿子或女儿)与联合国粮农组织签有任何类型的合同安排,则该候选人不具备入选资格。


对联合国粮农组织有基本了解,对农业领域有激情。


如何申请    详见链接https://jobs.fao.org/careersection/fao_external/jobdetail.ftl?job=2002064&lang=en#.X5JzsTe7614


截止日期:2020年12月31日


注:申请人只有入选后才会被联系。申请时,请在申请信(cover letter)中注明“期望工作地点为中国办公室”以及“可志愿工作的时间范围”。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