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招聘 | 南南合作卓越中心项目政策官员
发布日期:2020-03-10 来源:国际司

招聘岗位:

项目政策官员Programme Policy Officer (NOA)

主要职责包括:

-策划、筹备并执行南南合作的各类项目;

-撰写项目报告并定期汇报项目进展;

-对中国以及其他发展中国家在农业发展和粮食安全方面的成功经验进行案例研究;

-管理并维护南南合作知识分享平台;

-编写南南合作相关的项目和技术文件,有效协调南南合作政策对话。

职位要求:

1、具有农业经济学、环境科学、国际关系、发展经济学或其他相关领域的硕士或以上学历。

2、具备至少5年粮食安全、国际发展等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

3、流利的中英文书写与表达能力。

工作地点: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

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3月17日

请提交个人履历表至邮箱地址:HR.wfpchina@outlook.com,邮件标题格式为“Programme Policy Officer (NOA) - Ms/Mr. (申请者姓名)”

个人履历表下载地址:

https://documents.wfp.org/stellent/groups/public/documents/communications/wfp275175.pdf

(来源: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