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粮农组织研究员计划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国际司

研究员计划旨在吸收在本组织任何领域具备高水平技术知识和经验的研究员,通常是博士生、科研人员和教授。研究员愿意在完成专门学习目标的同时,通过与粮农组织达成规定期限的安排,为本组织贡献技术专长和知识。任务应与粮农组织战略目标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相一致。

粮农组织不支付给研究员任何报酬

资格

* 国籍:候选人必须是粮农组织成员国国民

* 教育:候选人必须拥有(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学位或已被博士课程录取。

* 语言:候选人必须以至少一种粮农组织官方语言(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中文或俄语)为工作语言。通晓第二种粮农组织官方语言是加分项。

* 年龄:没有年龄限制。

* 技能:候选人应能适应国际多元文化环境,掌握良好沟通技巧,通晓基本计算机程序的使用。

* 经验:候选人应具备在本组织一个领域至少两年相关工作或研究经验。

* 家庭关系:家庭成员(定义为兄弟、姐妹、父母或子女)以任何类型的合同安排受雇于粮农组织的个人不具备研究员计划申请资格。

如何申请

点击粮农组织招聘网站上发布的“意向征集公告”提出申请。感兴趣的申请人必须通过组织招聘门户网站提交在线申请资料和一份研究计划。

我们仅联系经选拔出来的候选人。更多详情,请访问客座研究员计划应聘常见问题网页。

(来源 联合国粮农组织)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