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黎维和部队参加“联合国日”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贝鲁特10月24日电 (记者薛丹 通讯员张哲、李竹林)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1周年,也是中国与黎巴嫩建交51周年。当地时间10月24日,中国第21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受邀参加联黎部队举办的“联合国日”庆祝活动。


联合国日为每年10月24日,是1947年联合国大会为纪念《联合国宪章》正式生效和联合国正式成立而确定的节日。


活动中,我维和部队官兵代表接受联黎司令拉萨罗少将检阅。拉萨罗将军表示,联合国在解决地区冲突,维护世界和平上发挥了重要作用,联黎部队在各出兵国的共同努力下,有效处理争端,在促进地区和平稳定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