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20批赴黎维和部队建筑工兵分队通过联合国生活条件评估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贝鲁特9月25日电(梁裕源 庄小好)中国第20批赴黎维和部队建筑工兵分队23日高标准通过联合国生活条件评估检查,赢得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司令部生活评估组官员高度赞扬。


联黎部队司令部派出的生活评估组听取了建筑工兵的生活条件情况汇报,对营区基本设施、电源、供水、机械系统、室内外相关安全保障、消防设施等4类30余项内容进行评估。营区整洁的卫生环境以及齐全的基础设施,受到评估组官员一致认可。


评估检查结束后,评估组组长纳西尔·朱索说:“营区环境卫生一流,官兵文明素养很高,准备工作充分精细,此次检查工作完成得很出色,为联黎部队生活条件评估检查立起了高标准。”


除了建筑工兵分队,中国第20批赴黎维和部队还包括医疗分队和多功能工兵分队,该部队先后通过了首次军事能力评估、装备核查以及联合国2项扫雷资格认证,完成了工程勘察、联黎司令部板房修建等任务。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